illusion

【授翻】【虫&铁亲情向】Allston Christmas 奥斯顿圣诞节by Gruoch 02

02


"这是个错误,"Peter在一个小时后又说,他和Tony正在试图把衣柜搬上楼梯,他用一只手撑着,这样他就可以用另一只手去擦流到眼睛上的汗水。楼梯间狭窄而闷热,散发着浓烈的猫尿味,并且···他们被卡在这了,就在他们卸下家具的目的地之前,楼梯突然尖锐的拐了一个九十度的弯,他们可能永远都要困在这里了。

 

"你是对的,我们的操作有问题,"Tony从柜子的另一边说,用肩膀擦了擦脸上的汗。"我们现在这样永远没法放下它。让我们试着用另一种方式——别,慢点保持水平,用你的腿支着,否则你会伤到你自己。

 

"Mr. Stark,我可以掰弯一辆校车,我没问题,"Peter不耐烦地说。"我担心的是你。

 

"什么?你以为我会因为搬个衣柜就晕倒吗?我没老!

 

"不,但是我们已经被困在这个楼梯间大约半小时了,而且这热的像是有两百万度,我真的很爱你,Mr. Stark,我真的爱你,"Peter说,他有点破音,"但是,如果我们在接下来的两分钟内还没有把这东西弄上楼,认真地,我要杀了你!”

 

"OK,放松今天没人需要去死,"Tony安慰。"我知道刚开始有一些错误,这是我的错,我可以承认,但我现在已经搞清楚了,我保证。这是一个数学问题,真的,咱俩都擅长数学。我们只需要把这个衣柜倾斜一点,来,三十度角倾斜,兄弟。就是这样,向着斜上方。

 

他们挪动了几步,衣柜刮掉天花板上的一些油漆,然后又一次卡在了墙里。

 

"好吧,二十五度,"Tony修正道。他看着衣柜顶头的Peter。"你都没把重量分给我?对于一个实木衣柜来说这太轻了。”

 

Peter摇摇头,抿紧嘴。"No,我担心你受伤。“

 

"你刚才说你要杀了我,但现在居然担心我肌肉拉伤?现在唯一受伤的是我的尊严。”Tony说"你至少能给我一个我的存在至关重要的错觉吗?你这是在侮辱我,Peter。”

 

“oh, my god!”Peter呻吟道。他调整了一下,让更多的重量落在Tony的一边。“如何?对你来说够重吗?”

 

“嗯,也许再稍微轻一点。”Tony咬着牙,紧绷着。“我是个老人,并且我的左臂由于神经损伤几乎没有任何力气。”

 

“好吧,这太荒谬了。”Peter生气地说,把衣柜拉了回去。“让我来扛,好吗?如果你让我自己一个人搬所有的东西,我们早就搬完了。”

 

“这事不是力气活”Tony说。“这是一个建筑设计的问题,需要周密的计划和技巧。你不能简单粗暴把这个衣柜拖过楼梯间,除非你想把墙壁和衣柜都蹭烂。鉴于这是你唯一一件体面家具,保护好它。”

 

“好吧,行,但是到目前为止,你的周密的计划和技巧都是垃圾。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,我要从外面把它扛上去。”Peter绝望地说。“我可以从后墙爬上去,奈德的房间有一扇阳台门,我把它从哪搬进去。”

 

“你宝贵的秘密身份呢?一小时前你还在哀嚎呢!”

 

“我不在乎了,让波士顿每个人都知道我是蜘蛛侠吧,不管怎样,无所谓。在我无法抑制谋杀你的冲动之前,我要把这件事做完,”Peter粗暴地说。

 

“你需不需要休息一下来点橙汁什么的?”Tony关切地问道。“你现在很暴躁,这是血糖低的症状”

 

Peter发出一种窒息的声音。

 

“杀了他吧,孩子,”Rhodey说着走到他们身后,怀里抱着一个箱子。“让我们都解脱。”

 

“我觉得你真是我好兄弟”Tony向他说道。“绝对的爱和奉献。”

 

Rhodey不理他,把箱子放在台阶上。“行啦,孩子们。游戏时间结束。Tony,尽量往左边挪。Peter,把你那头抬高6英寸。完美,把柜子顺时针旋转10度左右。现在开始移动。Tony,一边走一边向左移。”

 

“oh, my god!”当他们终于把衣柜搬到楼梯口拐角处时,Peter松了一口气。“我想我真的要哭了。这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刻。”

 

“好了,”Rhodey得意地说。“赶紧搬到卧室后面去。”

 

“你早怎么不来?”Tony恼怒地问道。“我们差点死在楼道里。”

 

“我在把小件东西从消防通道搬上来,因为你们两个白痴把楼梯堵住了。”Rhodey回答说,又拿起了箱子。“但是我想在午饭前把这件事做完,所以我才来帮个忙。幸好我们当中有个人知道如何利用麻省理工学院的学位,嗯?”

 

“作为一个普通的中年父亲,我仍然在角色扮演中,”Tony说,试图为自己辩护。他说:“他没有名牌大学的学位,笨手笨脚的无能只是我表演的一部分。很有说服力,对吧?那孩子很已经相信了,是吗,Peter?”

 

Peter只是狠狠地瞪了Tony一眼,他的嘴仍然绷得紧紧的,一副不高兴的样子。

 

Tony向他做手势。“看到了吗?他也入戏了。你看那副表情,跟我老爸惹我生气时我对他说的‘我恨你’时一模一样。”

 

Rhodey喷鼻。“我不怪他。行了,傻子和二傻子——把那东西放下,我们去拿床垫和床架。”

 

“我知道你是在故意拖延时间的,”Peter低声对Tony说。“你在阻挠我们。”

 

“什么?你在说什么?”Tony天真地说。“我为什么要那么做?有哪个头脑正常的人愿意花30分钟被困在一个闷热的楼梯井里,身边有一个巨大的衣柜和一个杀人不要命的小变种人?”

 

“对——你就是头脑不正常。你就喜欢这样,这是不正常的。”

 

“好吧,那么,如果你知道我是故意破坏来拖延时间,你怎么不在楼梯间里说?”Tony问道。

 

Peter噎了一下。“我不知道,”他不确定地回答。“因为——因为你还挺享受的。”

 

“我真的觉得你需要点橙汁,”Tony说着,把一只手臂搭在Peter的肩膀上。“你可能有点中暑,让你产生了受迫害的错觉。”

 

Peter发出了一声长长的痛苦的哀鸣“上帝啊,为什么你老是这样?”

TBC


不知道为什么第一篇居然被挂了,难道是因为tony开车吗?

他也就开了辆卡车啊


评论(1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